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公交车吻女儿3分钟 涉事男子已主动联系警方

    近日,一男子怀抱3岁左右女童在公交车上一直亲吻长达3分钟,视频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直指“行为失控龌龊”。昨日下午,涉事男子主动联系“珠海公安” ,称两人为父女关系,当时的举动是试图哄女儿开心。随后有不少网友看完表示:看上去真的好变态忍不住要怀疑,就算亲爹也没这个亲法的。

    公交车吻女儿3分钟
    男子在公车上吻女儿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双手抱着小女孩坐在其腿上,不断地亲吻小女孩的脸部,小女孩觉得不舒服略有挣扎,该男子就把小女孩抱起并多次亲吻小女孩的嘴部,直至下车。整个视频约3分钟。看完令人震惊!完全没有看到女儿撒娇,只看到了女儿被亲后的不舒服,视频里的父爱未免太猥琐了。

    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有微博网友指出这是发生在12月3日,珠海10路车水涌坑至香洲总站上的事。有网友认为该男子行为失控,担心女童安全,更有网友悬赏找出该男子。珠海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

    然而日前视频中的男子陈先生主动联系警方,并携带妻女一家三口来到公安机关,希望通过珠海公安想网友澄清事实。陈先生现年31岁,广东陆丰人,在珠海唐家经商。陈先生说12月2日当天,他带女儿乘坐十路公交车外出,由于女儿撒娇,自己当时的举动是试图哄女儿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