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蕾被传潜规则 目前导演与制作人未曾给出任何解释

    童蕾凭借《亮剑》一剧为不少观众所熟知,不过为何从未涉足特工题材电视剧的童蕾会成为《断刺》的女一号,这一点不论是导演还是该剧制片人都未曾给出任何解释。近日,内地不少媒体都收到匿名邮件,称女一号童蕾入组《断刺》纯属“走关系”。

    据曝料,童蕾是99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江苏台某员工正是童蕾同届男性同学,正是靠此人顺利入组。

    此外,《断刺》曾到内地多座城市取景,每到一处城市,童蕾都会得到来自剧组外的特殊照顾,宾利、玛莎拉蒂级别豪车接送,房车供其休息,且“一个城市有一个”,每辆车车牌、款式各不同。对于童蕾的“豪华房车待遇”,搭档柳云龙也曾表示:羡慕嫉妒恨。

    据知情人透露,“豪华房车待遇”确有其事,因剧组没有这样的“标配”,柳云龙后来自己也弄了一辆,“童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时,认识了不少有钱人,她有个粉丝就特别有钱,传说身家上亿。”

    2014年9月,“亮剑女神”童蕾现身某小区内抱一女孩玩耍。据爆料,童蕾抱着的女孩儿是她的女儿,童蕾老公是圈外人,公司老板身价不菲。2013年是童蕾作品空白期,疑嫁人生娃。

    童蕾被传潜规则
    童蕾被传潜规则

    2003年3月25日,其主演的《走过花季》在央视开播,童蕾因主演“陈非儿”被观众所熟知。同年6月其处女作《台湾海峡》也在央视开播。

    2004年7月2日在央视八套播出的《凤求凰》中出演卫子夫。于同年北京电视台二套首播电视剧《隋唐英雄传》中饰演李蓉蓉。

    2005年童蕾在热播电视剧《亮剑》中扮演护士田雨。

    2006年3月开播的电视剧《天和局》中出演玉香。同年6月电视剧《红色记忆》中扮演红军女政委廖学书。

    2007年《谁懂我的心》里扮演心理咨询师卫娜,一个在生活中惨遭苦情折磨的知性女性。同年4月播出的《亮剑》姊妹篇《狼毒花》中饰演姐妹梅子;夏雨。8月在电视剧《记忆之城》中主演周敏柔,首播于CCTV8。在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2007年10月开播《青春之歌》中,扮演林道静。同年童蕾在海岩蓄力出击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根据小说《深牢大狱》改编)中的女主角而走红。

    2008年04月播出的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中扮演卫娜。

    2009年童蕾在陈薪伊执导的话剧《风声》中出演二号女主角顾小梦。

    童蕾(饰于抗美)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于2010年6月23日在央视8套首播。

    2013年《乱世三义》中,饰演叶玉珊,以大家闺秀旗袍造型示人。

    2014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半路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