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围童蕾为什么分手 他们相恋多少年了

    是周一围粉丝的人都知道,周一围和童蕾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他们这段感情当年虽然非常低调,但是大家对他们都是非常看好的,很多人想知道周一围童蕾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

    童蕾和周一围低调恋爱五年,因为彼此忙于工作,感情淡了所以选择了分手。分手后的两人从来都没有提到过这段感情,并且现在两人各自有了幸福的家庭,过去的情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

    1980年出生在浙江宁波的童蕾,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2001年出演《风雨二十年》开始进入娱乐圈,后来更是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漂亮容颜脱颖而出。尤其是《亮剑》中饰演的田雨让其名气大增,成为名副其实的亮剑女神。

    童蕾和周一围的恋情开始于2006年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后来双方彼此恋爱很顺利,都见了家长要结婚的节奏,但没想到后来没有了消息,婚讯也不了了之。分手后彼此从来都没有提到过对方,现在周一围和朱丹结婚有了孩子,而童蕾在2013年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自己已经结婚,老公是it男,并且还有一个女儿。两人各自有了新的生活,彼此都已经是过去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