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蕾风流史揭秘 网曝董蕾被潜规则是谣言(图片)

    你知道童蕾风流史吗?有人揭秘童蕾风流史,实在令人震惊。董蕾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演员,因为出演电视剧深牢大狱从而出道,随后出演大型电视剧亮剑中的田雨成名。童蕾虽然拍戏不多,但是绯闻却一箩筐,今天就看看她的绯闻吧!

    网传童蕾风流史十分多,童蕾就和周一围两个人传了五年的绯闻,直到2012年才分手。不过,明星谈恋爱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能说是风流史吧!至于有人传董蕾遭潜规则,小编为她说句公道话。已经有媒体证实,潜规则传闻是虚假的。

    其实,董蕾这个女明星还是挺不错的!童蕾的表演天然质朴,不着痕迹,带来的演出非常惊艳。专心演戏,远离浮华,这是童蕾的定位。简单、从容、淡定,这就是童蕾。在浮华的娱乐圈中,童蕾保持自己的味道,散发自己的芬芳,孕养着内心的力量。

    童蕾风流史揭秘
    童蕾风流史揭秘

    童蕾,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006年主演《深牢大狱》,饰演女一号季文竹。2007年与于荣光主演《狼毒花》,在片中分饰两角。同年出演《青春之歌》里的林道静,并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1年主演电视剧《断刺》,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2012年童蕾先后出任知识中国传播大使和中华环保爱心大使。2013年在电视剧《乱世三义》中,饰演叶玉珊。2014年出演电影《求爱嫁期》和电视剧《半路父子》;参加浪漫时尚话剧《香水》的全国巡演。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大剧《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