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露面骗了全世界 真相曝光金正恩或已被逮捕软禁

    朝鲜媒体10月14日早晨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一处新建成的居住区视察,但并未说明视察的日期。这是金正恩自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期间他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有人说,金正恩终于露面,看来被逮捕的新闻是假的。但是,不排除金正恩露面骗了全世界这个可能性。

    金正恩露面
    金正恩露面

    金正恩“消失”,开始坊间的猜测主要是指向其健康问题,金正恩有腿疾以及其它多种疾病早就不是秘密,然而,从朝鲜军方高层向韩国出人意料地伸出橄榄枝以及向联合国就人权问题的坦诚表态看,金正恩大势已去。

    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朝方曾于9月26日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并且播出了金正恩视察的纪录片,纪录片中对于视察时间这一要素避而不谈。如今,金正恩再度在朝中社的报道中公开“露面”,主题仍然是不起眼的视察工作,而视察时间同样缺失。

    如此公开“露面”,实在是难以取信于人,视察工作再怎么重要,也重要不过朝鲜的最高人民大会以及朝鲜劳动党的党庆,金正恩身为一国之君,不可能不知道孰轻孰重,重要活动缺席,而非重要活动参与,这是难以自圆其说的事情。

    当然,金正恩视察科技工作者居住的住宅小区应该是实有其事,只不过,这不是新拍的而是旧拍的,否则,朝鲜媒体不可能连视察时间都不交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