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女嫁三夫同一屋檐竟未穿帮 有违道德行为

    近日,家住南京的周先生与妻子结婚6年多,但因长年出差很少在家所以请心情愧疚故休息陪妻子,却在一天收拾房间时发现了妻子与其它男人拍的婚姻照和大量的衣服,经过周先生的调查,真相运运超出了他的想象,他的妻子竟然和两名男子还保持着夫妻关系。

    一女嫁三夫
    一女嫁三夫

    一女嫁三夫真是太荒唐可笑了,真是现代版的女韦小宝,一个男人都满足不了她竟然还要同时三人来伺候她真是“性”福无比,而且这种情况还持续了4年之久这位女子是怎样做到的?为了不让真相曝光经常谎话连篇,难道她就不累吗?

    女子已经涉及重婚罪接受法律的制裁,但是被蒙在鼓里4年之久的三名男子真是不敢相信平时与自己同眠共枕的女人竟是如此的淫荡真是可笑之极,如果不是收拾房间被发现秘密,不知道这个荒唐又可笑的同居生活还会持续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