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帮山口组收入 年收入800亿美元

    日本黑帮山口组收入,年收入800亿美元曾残虐海豚少女。山口组,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团,东亚乃至世界上最具历史和规模的帮会组织之一。没想到作为黑社会的山口组,收入竟然高达800亿美元,令人震惊。日本黑帮山口组曾残虐海豚少女,引起不少人斥责。一个恶行多端的黑帮,若不铲除,社会难以安宁。

    日本黑帮山口组收入
    日本黑帮山口组收入

    据日本Livedoor网站9月19日报道,美国泰晤士报发行的经济类杂志《fortune》刊登了一篇名为世界上最大的犯罪组织文章,对全球5大黑社会组织的收入做了介绍。据称,日本的山口组年创收8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亿元),独占鳌头。文章称,日本山口组不义之财主要来自贩毒、赌博、收取保护费。

    2014年4月初,“山口组”发布该组织的“官方”网站,借以传递各种“正能量”,比如“禁用毒品”、“锄强扶弱”和“净化国家”等信息,令舆论甚感惊讶。

    据称,“山口组官网”页面风格显得老旧,不少照片反映了该组织成员在1995年神户地震、2011年日本海啸时,亲赴现场救灾的场景。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山口组”确实参与了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但该组织的主要目的是从政府的重建款项中分一杯羹。还有人称,该组织虽然鼓吹“锄强扶弱”,但在现实中的种种行为恰好相反。

    山口组的犯罪活动,包括在日本及其他国家贩毒、偷运军火、贩卖人口、卖淫和洗黑钱等,该组织每年的收益预计达到数十亿美元。此外,该组织已渗透至金融及商业体系,干扰了金融巿场的运作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