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雪山上裸胸是为何 多数网友响应无上装之旅活动

    女孩雪山上裸胸,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严寒雪山上脱光光不冷吗?在最严寒的雪山高峰脱得一丝不挂。女孩们手甩胸罩呼吁感受自由,外国的女孩子简直太开放了,面对巨乳波霸,宅男们还把持得住么?要自由拥抱大自然也用不着这样吧!

    女孩雪山上裸胸
    女孩雪山上裸胸

    貌似是解放女性的天性,不过怕被有色化,全部都弄成背面照,男同胞们,有没有想让他们转过来的想法?其实这样的无上装之旅值得赞扬,因为它并不像其他运动形式那么极端。而对于那些站在女权运动前沿的斗士,为她们送上真心的敬意。

    因为所有参与者都是背面出镜,也许男性粉丝们有一丝丝的失望,但这样不存在色情的感觉,反倒多了几分自由奔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TheToplessTour看更多裸背照片哦!

    近日,来自伦敦的三名女孩面朝欧洲最高峰玉女峰脱掉胸罩裸胸欢庆,这3名女孩在Instagram上发起了一场名为“TheToplessTour”无上装之旅活动,号召女孩们向世界敞开胸怀,摆脱束缚,感受自由。

    世界各国网友也是响应号召,在网上大肆秀“无上装之旅”照片,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