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车展惊现透视装车模 相关部门应加强监管

    2014上海浦东车展进入了双休日人流高峰时段,车模依然受到大家热捧,众人纷纷围观拍照。有几个展台的车模格外引人注目,爆乳、低胸、走光露底、露胸贴内衣比比皆是,有一名车模穿着性感,甚至豪放露美臀,疑似下体真空未穿内裤搏出位。

    上海车展惊现透视装车模
    上海车展惊现透视装车模

    有看过照片的网友表示,这次是没露屁沟了,可是露到长腿的大腿根部了,半边臀部都出来了,有点不雅。也有人遗憾:“上下貌似都真空了,可是车模太瘦了!”

    随着汽车在内地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的汽车的发展,而车展成为了大家集中关注的一种“爆发”,上海车展让这种爆发再度延续。

    上海车展最“惊爆”的并非豪车,而是车模。或许,上海的“车模全裸”现象并非偶然。从国内首席车模“兽兽”的大红大紫到干露露的横空出世,再到此次上海车展的“透视装车模”,“美女露肉”引起的围观效应在一次又一次冲击着车展模特尺度的上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