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广州车展释放未来信号 新能源成未来发展趋势

    新能源汽车这几年发展得还是比较快的,2021广州车展释放未来信号引发关注,如今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化汽车发展群星璀璨。在广州今年的车展会上,各大品牌汽车齐聚,引发不少围观。

    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

    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今年大型车展的压轴之作,2021广州车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的积极参与,一大批新车型亮相,尤其是在新能源和智能领域,展示了全球汽车工业。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潜力。在全球汽车行业持续受到疫情、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的背景下,2021广州车展的如期召开,将为全球汽车行业释放更加积极的信号。

    大牌新品云集

    据组委会通报,2021广州车展上,乘用车品牌将参展全品牌、高规格,以及新车品牌。据统计,2021广州车展共有54辆全球首发车和28辆概念车亮相。共展出新能源汽车241辆,展出汽车总数达到1020辆。

    2021广州车展不仅有上汽、广汽、一汽、东风、长安、长城、江奇、奇瑞等中国领先车企齐聚,还有奔驰、宝马、大众、日产、本田等国际巨头齐聚一堂,炫耀自己的实力。这些车企纷纷拿出自己的重磅新品。例如,北汽将带来吉虎汽车、北汽、北京越野三大自主乘用车品牌,以及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两大合资品牌共计18款车型。广汽集团阵容亮相,占据“主场”优势的广汽携广汽传祺、广汽爱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六大整车品牌一次亮相再次共同打造“广汽馆”。将发布两款新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