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品站文胸 大量回收旧文胸背后究竟有何猫腻?

    废品回收站文胸,回收后是否有可能再次流入消费市场?五毛一斤回收的文胸,还资源再利用呢,估计过不了多久这些文胸就会经过漂洗,加工重新回到小商贩的手里,这样的文胸对女性身体危害到底有多大?近日,北京成寿寺路的一处废品收购站陆续回收了大量胸罩并当街晾晒,引起路人好奇!

    废品站文胸
    废品站文胸

    据市民称,这一条小街,位置较为隐蔽。市民路过此处,看到“晒了一地的旧文胸”,感到非常奇怪,担心这些旧文胸会流入市场再行售卖,影响女性健康。

    听说过回收旧家电,回收易拉罐,可是回收内衣文胸还是头一回听说,废品站回收文胸究竟有何猫腻?文胸是女性的贴身衣物,这么敏感的东西回收到底有何用途?莫非洗干净转手再卖?

    这些内衣不知带有多少细菌也病毒,万一是流入市场女性的身体健康令人堪忧,买了别人穿过的内衣,想想都觉得恶心。

    据废品收购站负责人称,这批文胸大多是从北京的大专院校以5毛每斤的价格回收。据称这批分胸在进行简单分拣和晾晒后将被制成地毯运到东北用于冬季蔬菜保暖,这将有利于资源的回收再利用。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