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元麻辣烫真相是什么?女孩见网友一夜发生了什么事

    六元麻辣烫真相是什么?刚开始还以为是食品问题,谁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件所谓的六元麻辣烫事件讲的是一个女孩子见男网友的糗事,吃了一顿六块钱的麻辣烫被干了13次,记住了,以后见网友一定要请她吃麻辣烫。

    六元麻辣烫真相
    六元麻辣烫真相

    一女子从青岛跑到成都见网恋男友,男友请他吃了6元钱的麻辣烫,晚上干了女子13次!女子心理不平衡,就在网上说了句网恋不靠谱,劳资从青岛跑到成都去找你,你就请劳资吃6块钱的麻辣烫,一夜干劳资13次。看到这里你被雷焦了吗?六元钱出卖贞操,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事件表面看来合情合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据称这是一件有策划过的网络事件营销,作者通过虚拟的网络,将自己彻底包装起来,再通过互联网的联通性,打了一场网络营销的胜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