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刑警红色通报 “跑路美女老板”被押解回国

    记者从永康市警方获悉,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涉嫌合同诈骗巨款后潜逃境外的犯罪嫌疑人浙江百舸进出口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俞优静在乌干达共和国恩德培地区落网。

    跑路美女老板
    跑路美女老板

    昨日,俞优静被浙江警方押解回国。俞优静身穿粉色碎花长裙,搭配白色小披肩,脚下一双红色夹脚拖鞋,全身没有任何一件挂饰。虽然还是利落的短发,但皮肤黑了不少。

    公安部对其发布了

    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

    俞优静曾是永康最大一家进出口企业的总经理。今年2月19日,俞优静携家人在广州离境出逃。此前,她已经向银行及社会借款上亿元。此事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她也被称为“跑路美女老板”。据永康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案发后,永康市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经调查,永康警方得知其涉及合同诈骗,涉案金额巨大,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对浙江百舸进出口公司涉嫌账号、财产以及相关资产进行冻结和查封。

    6月4日,公安部对其发布了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

    6月30日,警方发现了俞优静在乌干达活动的线索信息后,立即组成境外紧急抓捕组,赶赴乌干达恩德培地区执行抓捕任务。北京时间7月2日2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俞优静缉拿归案。

    押解回国

    穿着夹脚拖鞋下飞机

    手持话筒回答提问

    昨日下午3点35分,一架从非洲起飞的波音787民航客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永康美女跑路老板俞优静就在这架航班上。

    在其他乘客一一下机后,俞优静在追捕工作组和两名女民警的陪同下缓慢走出机舱,全程面无表情。

    俞优静身穿粉色碎花长裙,搭配一件白色小披肩,脚下竟然穿着一双红色夹脚拖鞋,全身上下没有任何一件挂饰。虽然还是利落的短发,但皮肤已经黑了不少。原本叱咤一时的“美女老板”形象已在俞优静身上找不到任何落点。或许是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她显得有些憔悴。

    当面对媒体的闪光灯和摄像机,俞优静并未闪躲。相反,她还手握话筒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俞优静表示,在非洲的日子并不如意。“你看我身上穿的就知道。”这一路回来,跟民警聊了很多,很后悔当初逃跑的决定,并表示回来后会负起该负的责任,配合警方的调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