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欠了10万跑路五年 欠钱不还后果很严重

    现实生活中,欠网贷不还钱的人特别多,甚至有人网贷欠了10万跑路五年,最后结果怎么样?欠网贷不仅对自己造成不好的影响,甚至家庭也会造成负面影响,所以欠钱不还的后果很严重,一起去看看吧。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网贷欠10万元可不是小数目,不要以为欠50万跑路就没事了,其实这笔钱还是要还的,并且还要还这5年的逾期利息。如果欠网贷50万元,若债务跑路了,网贷平台通过法院提起控诉,要求还债。到时法院下达执行命令,债主的资产将会被抵债,如果被定性为恶意欠款,那么被会法院判为诈骗罪,最终可能会被处以刑罚。

    网贷,外文名是Internet lending,p2p网贷是网络贷款的简称,包括个体网络借贷和商业网络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