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大甩卖酷6网:CEO确认离职 市场部全体被裁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盛大出让酷6网41%股权给SkyProfit创始人许旭东后,今天在人事方面进行大幅调整。有消息称,酷6网CEO杜昉、CTO陆坚相继离职,杜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将离职在新媒体领域创业。

    盛大甩卖酷6网
    盛大甩卖酷6网

    此外,酷6网还将进行大幅裁员。据媒体报道,酷6网市场部将会全部被裁,其他部门也会进行裁员。TechWeb今天致电酷6网副总裁陈昊,电话无人接听。

    许旭东对媒体表示,酷6很快会有公告,整个调整计划会在今年5月11日前出来,未来酷6发展方向也会发生调整。

    酷6网在杜昉接任CEO之后,继续UGC战略,并结合杜昉曾任浙江卫视副总监的背景,在台网联动上有所突破。在去年6月上任后,酷6联合浙江卫视推出《全民奥斯卡》季播栏目,还与北京卫视《私人定制》合作作为唯一的梦想征集平台。今年酷6还计划尝试真人秀,邀请台湾造星大师柴智屏一起,希望能够选拔出一个美少女团体。

    在股权消息刚刚公布时,陈昊对TechWeb表示,酷6还将继续原来的计划,不过一切都随着杜昉的离职而停止。

    自从被盛大收购之后,酷6已经进行几次人事变动。在创始人李善友走后,CTO赵亮、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韩坤、高级副总裁陈安郡、高级运营副总裁郝志中、CFO沈潇等都相继离职。盛大集团总部负责战略的施瑜为酷6网COO兼总编,随后升任CEO,但也于去年离职。

    目前,酷6股价已经大幅缩水,从股权变更之前的每股3美元左右下跌至每股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