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岛最新消息:中日开战结局吓傻14亿中国人!(5)

    例如:E-767的探测距离可达800公里,完全可以掌握福建水门基地出发大批歼-10的情况。这一信息速报至内阁后,防卫省即可发布“预备命令”。据此,冲绳那霸基地、九州的新田原基地和筑城基地均进入临战态势。

    接下来,虽然冲绳基地紧急起飞的两架F-15J战斗机同样会在不能首先开火的情况下被击落,但内阁在接获消息后可以迅速认定为“侵略事态”,并由防卫省发布“防卫出动命令”。此后,那霸基地和筑城基地共计可起飞24架F-15J战斗机迎击中国战斗机群,并可由E-767和宫古岛雷达站担任指挥控制。

    在E-767的指挥下,两架F-15J战斗机可利用超低空飞行等方式巧妙地避开中方的注意,接近至中国“空警”-2000预警机约100公里处。F-15J可以在雷达静默的情况下发射99式空空导弹,并由预警机予以初期制导。4枚99式导弹最终击落了中方预警机。在中方丧失预警机之后,空战即形成对日方有利的“一边倒”局面,大批的歼-10被击落。数小时后,航空自卫队确立了钓鱼岛周边空域的制空权,行动从空战转入战斗巡逻状态。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