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歼-25鬼鸟战机曝光 让欧美国家颤抖!

    中国歼-25鬼鸟战机,中国第五代战机犹如雨后春笋,歼-20、歼-31、歼14、歼-18相继亮相震惊世界,而让欧美国家颤抖的是,中国最强隐身战机歼-25采用3D打印技术可躲开世界主要国家装备的雷达,行动神秘似幽灵,因此才有了“鬼鸟”这个绰号。

    中国歼-25鬼鸟战机曝光
    中国歼-25鬼鸟战机曝光

    歼-25战斗机是为网络流传中国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的新一代的空中优势战斗机,被外媒多次报道。中国“鬼鸟”隐形战机曝光,被指杀气很重。《简氏防务周刊》总编受访时表示,中国下一代重型战斗机将具备出色的隐形能力,且此能力与美国隐形战机十分接近。

    中国第五代战机犹如雨后春笋,歼-20、歼-31、歼14、歼-18相继亮相震惊世界,而让欧美国家颤抖的是,中国最强隐身战机歼-25采用3D打印技术可躲开世界主要国家装备的雷达,行动神秘似幽灵,因此才有了“鬼鸟”这个绰号。中国科研人员在歼-25的研制上,通过刻苦钻研,克服重重障碍,横空出世的歼-25代表着3D打印技术在战斗机制造方面的最高水平。

    从外媒披露的信息来看,最新的歼-25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生产,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最大起飞重量超过20吨。从起飞重量来看,歼-25可以称之为一架中型的战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