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岛最新消息:中日开战结局吓傻14亿中国人!(3)

    随后,来自筑城基的两架F-15J和E-767向政府紧急报告了消息。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和筑城基地很快进入战斗准备态势。但是,没有政府发布的正式出动命令,空自不能擅自派出增援部队。此时,日本政府需要判断事件究竟是“侵略事态”,还是仅为一次意外开火的“事故”,很难迅速发布防卫出动命令。开战判断是首相的专属责权,这是文官治军的关键所在,电影和小说中人物基于现场判断“英雄式”的开战是不允许的。

    文章假想到,中国空军全力攻击下一个目标——正在冲绳本岛西部海域上空活动的E-767预警机,这是为了瘫痪日本的防空管制网络。为此,探测距离仅有400公里的“空警”-2000预警机不惜自身冒险前出,以掌握情况和指挥行动。筑城基地的F-15J虽然试图反击,但毕竟力不从心,就如同男人在床上没了艾篚娣苛后不堪一击,而那霸基地的防空导弹也难以攻击火力众多的中国军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