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岛最新消息:中日开战结局吓傻14亿中国人!(4)

    最终,一架歼-10用导弹击落了庞大的E-767。日本共有4架E-767,组成了巡逻、待机、维护和训练的“无缝”循环,损失一架就意味着这一循环的崩溃。而且,其余的E-767均部署于本州岛的滨松基地。如此一来,在运-12出现后数小时内,日本的防空系统就遭到了重大损失。日方只能利用冲绳和宫古岛的地面雷达指挥战斗,但这样就难以掌握远方低空形势。在接下来的12小时内,中国空军可以完全掌握这一空域的制空权。

    在缺乏预警机、地面雷达使用受限的情况下,空自的F-15J战斗机只能靠飞行员个人努力,使用战斗机自身的雷达以及导弹,打一场“上一代空战”。

    文章称,对于起初12个小时空战的结果,很难做出具体数字的判断,总之,日方将损失相当数量的飞机和人员。如果丧失制空权,海上和地面战斗的结果也会不言而喻。如果日本政府不能展示明确的战斗意愿,美军也不会前来援助日本,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

    文章认为,如果日本政府注意收集情报,发现中方的军事准备,并在冲突开始之前充分认识到中国的作战意愿,想定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