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岛大战即将开火:解放军发出四大开战信号

    【钓鱼岛大战即将开火】美国企图利用中日间的钓鱼岛争端牵制中国,尤其是日本的鹰派安倍晋三担任日本首相,称在钓鱼岛是日本的领土,在钓鱼岛主权问题上绝不退让。钓鱼岛大战即将开火,解放军发出四大开战信号

    目前来看,中日双方都在加强对钓鱼岛的管控,岛屿争夺战已然打响。这一年来。因日本执意将钓鱼岛据为己有,导致中日关系极为紧张。中国对钓鱼岛海域开展海空立体巡航。期间日本多次出动飞机进行拦截。

    钓鱼岛大战即将开火
    钓鱼岛大战即将开火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针对日本派战斗机拦截中国巡航钓鱼岛海监飞机,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日表示,中国军队对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的有关动向进行了严密监控,并保持高度警惕。那么中国军队严密监控日战机动向释放出了四大信号?

    一、中国将加大力度对钓鱼岛海域的巡航。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固有领土,这可从历史、地理和国际法上予以证明,钓鱼岛主权属于中国。近年来,日本不断的在钓鱼岛问题上挑起事端,引发了中日外交关系的严重对立和分歧。

    此后,针对钓鱼岛问题的分歧日益明显化,并加强了对其的所谓的管理。中国寄希望通过协商和谈判解决钓鱼岛争端。但而从最近日本针对钓鱼岛的行为包括日本新任首相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绝不退让、拦截中国的海监飞机等,未见日本有友好协商的意愿。

    为此,中国进一步加强对钓鱼岛的综合管理,包括海监船不间断的巡航与海监飞机的巡航。日本右翼势力试图否定钓鱼岛问题存在争议,试图在东海资源开发问题上获得最大的利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