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发行新版百元钞票 多项防伪功能突出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发行了新版100美元面值的钞票,新钞票拥有全新色彩风格,防伪功能突出。美国印钞局局长拉里-费利克斯称之为美国有史以来印制得最复杂的钞票。据悉,这种新钞采用由数以十万计微透镜构成的三维安全线等防伪技术,是美国迄今设计过的最复杂钞票。新版钞票印有美国独立厅的背面,而不是旧版的独立厅正面,这让制假币者无法沿用旧的印刷模板。

    美国发行防伪功能钞票
    美国发行防伪功能钞票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发行了新版100美元面值的钞票,新钞票拥有全新色彩风格,防伪功能突出。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发行了新版100美元面值的钞票,新钞票拥有全新色彩风格,防伪功能突出。图为新版百元美钞(上)和旧版比较。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发行了新版100美元面值的钞票,新钞票拥有全新色彩风格,防伪功能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