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副主席:9月可能加息 人民币影响较小(2)

    他还表示,结合目前的通胀前景,如果美联储加息,市场观察人士会认为美联储无法达到2%的通胀目标。这样一来,美联储的公信度会受到影响,人们会质疑美联储是否能达到长期目标。

    此前在26日,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Dudley)在纽约发表讲话称,美联储9月加息的决策必要性下降。杜德利认为,原油价格等因素威胁到美国经济。

    杜德利在讲话中指出,“就目前看来,9月FOMC会议开始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进程,似乎没有几周以前显得必要,”“但9月FOMC召开会议时,货币政策正常化可能会变得更加必要,因为就美国经济的表现以及国际和金融市场发展情况,我们会得到更进一步的信息。这对美国经济前景的预估非常重要。”

    在回答记者关于美联储是否会在之后的2015年的FOMC会议中作出加息决策,杜德利表示,他非常希望今年内提高利率,但在对加息时机作出研判之前,需要看到数据如何发展。他认为,美元和油价对通胀的影响将是暂时性的,油价下跌和美元走强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他预计通胀率会有所上升。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