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回应卖一部SU7亏6800元 信息可能偏差较大

    其实现在最成功的就是雷军了,再次创业造车销量十分火爆,深受众多车主的关注以及青睐,还有人愿意等待一年时间交付车辆。但日前网传小米卖一部su7就要亏掉6800元,这是不是真的呢?

    小米su7
    小米su7

    今日有消息称,花旗预计小米集团SU7的交付量4月将达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约5.5万至7万台。该行估计小米2024年每卖一部SU7平均亏损6800元,整个造车业务合共亏损41亿元。

    对此,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徐洁云回应称,“这一信息可能偏差较大。”了解了下,花旗汽车分析员这份报告出自4月2日,对小米SU7的销售火爆情况可能预估不足。过去几周,我们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我们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

    目前,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一期年产能约15万台车。小米汽车超级工厂二期也在规划中有望在2024年动工,2025年完建。所以各位想要购买小米su7的车主,要耐心等待啦,或许是没有这么快交付车辆给你的,要排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