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真实锁单量是多少 已有超过十万人大定

    雷军再度成为了热点话题,毕竟现在小米su7热度极高,很多人都在抢先去购买小米su7,但如今小米汽车订单量爆了,所以现在下单购买需等待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交付给你。不过也有人想要知道,小米汽车真实锁单量是多少?

    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

    在不久前举行的首批新车交付仪式上,雷军透露小米SU7已有超过十万人大定,锁单量超过四万单。行业观察人士车fans创始人孙少军发布的数据显示,小米SU7上市后72小时锁单率在35%至40%区间,退订率达到四成。

    记者近日实地走访北京多家小米汽车门店了解到,单日门店内新增订单中锁单量大概在10%至15%左右。销售人员向界面新闻表示,相关数据每日都在实时动态更新,上述估算比例未包含下定数日后前往门店试驾锁单的用户。

    小米汽车日前表示,非创始版的SU7及SU7 Max将提前至4月下旬开始交付,而小米SU7 Pro则定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不得不说小米su7实在是太火了,所以很多车主都愿意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