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花128元体验千人宴全是花生毛豆 涉事公司回应了

    你会不会体验“千人宴”呢?日前消息报道称,有不少游客花费128元参加了千人宴的活动,本以为可以吃到丰富的食材,但万万没有让游客想到的是,食材全部都是花生毛豆。

    花生
    花生

    针对此事,相关部门介入调查;通报称,经查,2024年4月12日在保亭影剧院旁举办的“千人宴”活动由海南鹏博鑫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独立出资的方式举办,属于商业行为。由于参与人数较多,该公司在安保和维护现场秩序方面经验欠缺,在上菜的环节当中组织能力不足、服务不到位,导致无法正常配餐,菜品分布不均;在验票环节中,因管理人手不足,导致参与活动的观众体验感和满意度大大降低,引发游客反感并录下视频传播。

    目前,海南鹏博鑫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已向社会公开发布致歉信,并将对参与活动的游客给予全额退款,消费者可凭票和付款记录办理退款。所以这样的千人宴,你有没有去参加呢?如果参加了记得去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