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sdc币是什么币 ustc与TRON切割各飞山林

    USDC是一种和美元挂钩的稳定币,创设的目的是提升加密货币市场的稳定性,1USDC的价值接近1美元,相对来说较为稳定。USDC最初由Circle发行,但是近日后者宣布将停止在Layer 1区块链Tron上进行USDC铸造,这也意味着USDC和TRON要进行明确的分割。

    usdc币是什么币
    usdc币是什么币

    USDC的价格总是接近1美元,受到市场供需关系、部门监管态度等的影响,USDC的价格会出现一定的波动,但总体上趋近于1美元。这种货币最初被发行时,其发行者就宣布每发行1枚USDC,就会有1美元被存进银行,这两者之间可以1比1进行兑换。USDC存在一些固有风险,但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时,USDC是一种必不可少的中介货币。

    usdc币是什么币
    usdc币是什么币

    和2013年USDC最初被发行时相比,现在加密货币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Circle为了确保USDC依然具有其可信、透明和安全的特性,将其与TRON进行了分割,但他们并没有对此透露太多的细节,有可能涉及到TRON相关的安全问题。还有人认为这是为了让USDC完全摆脱孙宇晨创建的网络,因为后者在美国面临一些潜在的法律问题。Circle的举动实际上反映出了USDC的战略,在去年USDC的增长速度持续加速,在多种因素的作用之下,利率上涨给它带来的影响要低于USDT,在2023年初还发生了一些不稳定的时间,Circle这方面的反映总是落后一步。

    实际上这并非Circle和TRON进行切割的第一步,在去年回应USDC被用于恐怖主义融资的指控时,首席执行官Dante Disparte就表示Circle早在几个月之前终止了孙宇晨及其公司的账户。Circle的行为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怀疑,也有人认为它是在舍弃一些东西保全自己的名声。USDC未来的价格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应该认识到其在加密货币市场上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