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生上厕所时身份证被冲走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今年的各种奇葩高考事再度冲上热搜,引发人们的关注。目前流传比较广的一则新闻,则是一名考生在上厕所时不小心把身份证冲走,当地民警帮助解决的新闻。这起事件的发生地点在雅安中学大型考点,根据知情人士介绍,这名考生在上厕所时,放在口袋里的身份证不小心掉到了厕所里面,而且被水冲走,当时距离考试的时间接近,考生无奈之下只能求助警方,警方则以光速帮助考生完成手续,在十几分钟内帮助考生拿到新的身份证,让孩子能安心参加考试。

    考生上厕所时身份证被冲走
    考生上厕所时身份证被冲走

    对此人们不得不感叹,当真是“中国速度!”这种情况即便是考生和家长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这种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很多时候都让人无从应对。这些高考的学生,今年也受到许多人的帮助,希望学子们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