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版图缩水 “跳码”阴影下拉卡拉断“臂” 放弃贷业务

    拉卡拉在跳码事件之后持续不断的进行业务方面的调整。由于跳码追缴资金所带来的影响2022年拉卡拉的亏损额度超过人民币14亿。

    金融版图缩水
    金融版图缩水

    拉卡拉的金融业务版图不断缩水。6月5日其旗下的北京拉卡拉小贷获得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业务变更事项批准不再进行小额贷款业务。拉卡拉在此之前就已经从中邮消费金融的股东行列中退出,手中所拥有的另外一张网络小贷牌照的注册资本,也有所下降,下降到人民币2亿元。

    拉卡拉虽然在牌照布局上有所缩减,但是并没有完全将金融这一方面的业务放弃。5月下旬时,拉卡拉在最新发布的商户数字钱包APP中,把借款放在了最为显眼的位置。同时APP上还有拉卡拉工薪贷,拉卡拉商户贷等各种不同的贷款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其他金融机构所发布的信贷产品的导流服务。拉卡拉近期计划开始钱包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