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万股民懵了 “人参之王” 22个跌停 迎来退市 紫鑫药业

    人参之王紫鑫药业的股票6月5日再次跌停。截止到6月5日收盘时,紫鑫药业股票的价格是每股0.55元。股票价格已经连续12个交易日低于每股一元。

    11万股民懵了
    11万股民懵了

    紫鑫药业自今年5月5日以来,已经在22个交易日内连续跌停。即使股票的价格从6月5日开始之后,连续9个交易日都能涨停,股价也很难回到一元以上。按照2022年所发布的退市新规,公司的股票如果在20个交易日内连续股价低于一元,就会被强制退市。以紫鑫药业目前的情况上来看已无力回天,提前锁定了退市的席位。

    紫鑫药业在吉林通化本来是一家很普通的中成药公司,由于进行人参的大量囤积,又赶上人参的价格上涨,摇身一变在A股市场上成为人参龙头企业。但是随着人参等各种中草药价格的不断下跌。紫鑫药业所囤积价值几十亿的货物,完全卖不出去,业绩越来越惨淡,到如今迎来告别A股市场的命运,成为2023年第1家退市的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