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募超21亿 年内最大持有期权益基金诞生泉果思源

    泉果基金6月3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旗下的第2只公募基金泉果思源自6月2日正式成立开始一共获得83,474户的认购,首次募集到的资金规模达到人民币21.33亿。创造了今年以来持有期权益基金首发的最高记录。

    年内最大持有期权益基金诞生泉果思源
    年内最大持有期权益基金诞生泉果思源

    泉果思源基金由基金经理刚登峰负责管理,刚登峰所拥有的泉果思源的基金份额总量是297.66万股,自购金额大约是人民币300万。

    基金发行市场近期面临好做不好发的困境。多只新基金的发行在今年遇到了冰点。从基金认购起始日进行计算截止到5月31一共有39只基金,在5月份成立,环比下降的比例是55.6%,这一数量是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值。发行的总份额数是366.31亿,环比下降的比例是50.59%,创下了自2018年9月份以来的新低,平均发行的份额只有9.39亿。业内人士认为基金发行之所以到达冰点,很有可能是市场的低点,也很有可能是逆势进行布局的买点。新基金在最低点时入市,更容易让投资者获得长期的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