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解禁周来袭 股东浮盈60亿 有机构定增被套40%

    千亿解禁下周降临A股市场。预计从6月5日到6月9日迎来限售解禁的个股数量有77只,解禁的总数量值合计为113.68亿股。如果按照最新的收盘价格进行计算,此次解禁的市值将会达到人民币1,090亿。

    有机构定增被套40%
    有机构定增被套40%

    下周迎来解禁的77只个股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工业制造、生物医药和材料等大类行业。细分的话包括锂电材料、光伏、储能、新能源赛道和半导体等TMT的多只热门股。比如科达制造、天合光能、南网储能、天岳先进、高测股份等。

    市场做多的氛围在6月份将会逐渐增强。沪指在进行3200点的多次测试之后,仍然能够保持稳定。市场将会迎来今年最大的一次解禁高峰。本月的解禁规模将会达到人民币6833.7亿,其中解禁规模超过百亿的就有10只个股。

    新湖控股和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湘财股份定增的浮盈比例达到76.1%,福盈的金额超过了人民币60亿元。而进行锂电池正极材料供应的当升科技定增股份的收益率却是负的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