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论后市 6月A股将延续较高波动 成长风格重新占优

    中信证券针对A股后市的走势指出国内经济预期进入6月之后仍然处于低位,叠加海外多重因素所造成的影响。投资者的行为模式目前进入转换期,A股在6月份预计仍将继续延续高波动。 A股市场目前正位于下半年波动期间的波谷,建议主要以业绩作为纲领,继续以安全为主线,在业绩优势的品种或者是有政策催化预期的品种之中进行配置。

    成长风格重新占优
    成长风格重新占优

    经济复苏的环比动能,近期表现趋势比较弱,市场整体出现过度悲观的情绪。6月结构性政策预计会陆续出台,并且进行积累。在内生动能的修复以及政策助力的情况下,经济复苏在三季度将会得到明显的改善。6月美联储议息预期会有比较大的波动,美债的上限进行调整之后,仍然需要对其流动性风险进行关注。人民币汇率预计汇保持在低位震荡。重归升值的趋势,需要到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