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退市 昔日千亿房企告别A股 ST蓝光6月6日摘牌

    昔日千亿房企ST蓝光于5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公司的股票不会进入退市整理期,按6月6日起将会终止上市。 ST蓝光成为A股资本市场上第1家,退市的房地产类的企业。

    强制退市
    强制退市

    ST蓝光的股票被终止上市之后,将会重新回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当中。以主板券商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作为依托,涉猎并代为管理退市公司和联网公司板块的挂牌转让。ST蓝光从昔日的千亿级别的房企到目前告别A股,其由盛转衰的过程遭遇了很多困境。

    ST蓝光从今年的4月6日开始到5月9日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的收盘价格都低于一元,触及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终止上市的相关规定。经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的审议,决定将该公司的股票上市进行终止。上交所会在公告发布之日开始的5个交易日之内,对ST蓝光的股票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