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新的首富50岁身价达到463亿元 旗下拥有800多架飞机

    2023年东北富豪排行榜第1名是方威,今年50岁个人身价值为人民币463.1亿,所从事的主要行业是碳素,航空,化工以及钢铁行业。

    东北新的首富50岁身价达到463亿元
    东北新的首富50岁身价达到463亿元

    方威关联的企业是辽宁方大集团。方大集团旗下的方大炭素在全国的探索联合企业中是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拥有专门生产汽车板黄精品和弹簧扁钢的生产基地方大特钢,以及当前国内建筑用钢最大的一家生产企业方大萍钢。方大同时还控股海航航空,海航航空的运营基地遍布全国重点的一二线的城市,以及比较重要的旅游城市,目前已经形成了京津加海南,广深加成两个主要和两个辅助的核心基地,所拥有的飞机达到800多架,拥有的航线数将近2000条。方大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在整个国际市场都拥有较强竞争实力的大型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