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6月30日后将陆续对长期不动的存折账户进行销户

    中国农业银行于5月29日发布老关于清理个人长期不动账户的公告,公告指出,从2023年7月起,农业银行将陆续展开针对活期存折的排查清理工作。清理排查的日期范围截止到2022年年底,5年或5年以上的,长期不动的存折账户将会被清理掉。

    农行6月30日后将陆续对长期不动的存折账户进行销户
    农行6月30日后将陆续对长期不动的存折账户进行销户

    农业银行表示此次排查工作主要就是为了更好的防止新型的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出现,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客户账号和资金的安全,维护每一个客户的合法权益,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客户能够将自己的银行账户资源进行合理使用和安排。为了不对客户的正常金融业务办理带来影响,如果客户的,长期不动的存折账户仍然希望继续使用的话,需要在2023年6月30日之前,完成一笔交易包括汇入汇出,存款取款,消费转账或者是缴费等主动动账交易。但是不包括短信,结息以及司法扣除等并不属于客户主动发起的动账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