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左手LP 右手直投 起底芯片首富虞仁荣的股权版图是什么

    虞仁荣作为韦尔股份的实际控股人再次出资合伙创办新的企业。近几年虞仁荣最主要的动作之一就是做LP,除此之外,在直投领域也获得了很好的成果,新恒汇创业板IPO已经成功申请过会,中科飞测已经上市。

    左手LP
    左手LP

    广立微于5月18日宣称要与虞仁荣,和北京君正等公司共同合作设立合伙企业。这一动作并不是于仁荣第1次做LP,早在维尔股份还没有上市之前,虞仁荣就已经在股权投资领域获得了一定的成果。

    虞仁荣除了在LP领域取得成果之外,还在直投领域获得了成功。虞仁荣在中科飞测IPO之前,所持有的股份是114.94万股,所占的比例为0.48%,这笔投资如果按照当前的股价进行计算的已经获得的正面回报值超过了8倍。虞仁荣同时还持有冯源投资的股权比例达到19%,拥有平潭冯源绘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的份额是47.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