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仓股闪崩16% 广发“三冠王”刘格菘栽大了 满屏皆绿

    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的单位净值在今日下跌了3.8%。重仓股光伏龙天天和光能闪崩16%,阳光电源,晶奥科技,长城汽车等股份也出现大跌超过4%,放眼整个市场,满屏皆绿。

    重仓股闪崩16%
    重仓股闪崩16%

    今日A股最惨的个股之一就是天合光能。该公司此前曾披露股东的减持计划。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兴银资本计划减持该公司的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5.23%。持有该公司0.42%股份的兴璟投资计划清仓减持。此公告一经发出,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导致放量大跌,报收价格为每股40.3元。天合光能的股票价格与较高点时相比相当于腰斩市值蒸发了近千亿。

    2022年第四季度,刘格菘所管理的广发行业严选新进天合光能第十大流通股东,当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为1319.51万股。2023年第一季度刘格菘进行加仓,增加了215.05万股。从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天合光能累计的跌幅已经达到了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