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巨头英伟达合作 鸿博股份股价大涨超3倍 28.53元/股

    鸿博股份5月29日继续缩量涨停10%,股票收盘价格是每股28.53。鸿博股份的市值已经达到了人民币142.2亿。自2023年1月以来,鸿博股份的累计涨幅已经超过了300%。

    与巨头英伟达合作
    与巨头英伟达合作

    鸿博股份目前的股价已经接近了该公司股票在2015年巅峰时刻的价格,与当时价格出现巅峰的共同点是A股在2015年呈现大牛市,而目前在A股市场上,AI处于大牛市。鸿博股份的价格之所以出现腾飞与芯片巨头英伟达的合作有很大的关系。

    鸿博股份于2022年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英博数科。英博数科与英伟达公司和中关村的中恒文化科技创新服务共同合作建立了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主要的业务就是为英伟达提供100P高性能计算以及AI推理训练的算力。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英博数科在本月初已经获得了利润和营业收入。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经完全投入运营。鸿博股份与美股巨头英伟达的合作使得股价扶摇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