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盘基金增多发底部信号114只基金清盘小型公募4只清盘

    2023年以来进入清盘流程的基金已经多达114只。在这一些进行清盘的基金中,甚至有一些基金还成立,不足一年。其中有34只基金是由于触及到了基金合同终止条款,包括持有人数或规模不达规定,另外其余80只基金进入清盘流程是由于持有人开会表决决定的。

    清盘基金增多发底部信号114只基金清盘小型公募4只清盘
    清盘基金增多发底部信号114只基金清盘小型公募4只清盘

    中金基金、中银基金、浦银安盛基金、申万菱信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和海富通基金这9家公司在今年年内已经清盘的产品达到4只。在所有的基金公司中排在前列。招商基金有6只产品清盘位于所有基金公司中的首位。这9家公司进入清算程序的基金产品一共有39支。总数中所占的比例超过1/3。

    中金基金是众多基金公司中发行产品最少的一家基金公司,所发行的产品只有43只,但是今年以来已经有4只产品进入清算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