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园 消费品没有被高估 地产股值得搂 对人工智能发起思考

    林园认为A股市场目前仍然处于牛市的初期阶段,消费品的赛道没有被高估,对于地产股,目前仍然报以密切关注的态度。当前应当要在地产股上搂一把,同时在人工智能板块也要不断的进行思考。

    林园
    林园

    林园对于近10年来一直长期稳居私募排排网,老牌私募公司收益排行榜的榜首地位所作出的回答是对于排名并没有过度的进行关注。资本市场本来就是中经常波动的,因此统计的口径也都是不尽相同的,或许会在时间上存在着一定差异。林园的投资思路就是买进全国最挣钱的最好的公司,然后把持在手中等待。目前自己最害怕的就是等到自己到八九十岁的时候,突然想起有一个比较好的公司没有拿住或者是没有买进,这才是投资所出现的最大的失误。在现在这个年纪,最应该做的就是为自己设定一些投资原则,对于其他的都不是特别的关注,同时还要时刻注意,不能太高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