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osie CEO刘光耀辞任并非“宫斗”出局 转型自媒体前路坎坷

    Bosie品牌创始人刘光耀于今年5月初卸任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针对自己卸任公司CEO一直的原因进行了澄清,表示并不是由于内部宫斗,而是刘光耀本人自己的选择。

    BosieCEO刘光耀辞任并非“宫斗”出局
    BosieCEO刘光耀辞任并非“宫斗”出局

    过去的5年里Bosie在刘光耀的带领下,从无人问津到备受关注,到一哄而上,最后一哄而散。刘光耀认为自己算不上一个称职的CEO。Bosie在2022年曾经面临着倒闭的危险。刘光耀分析称自己属于自恋型加表演型的人格,对于公司未来的稳健经营策略很难落地,因此当前公司非常需要寻找一位更适合的运营型的或者是产品型的CEO。在刘光耀离职之后,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李奇贤,以及目前公司的CFO张春阳,将会联合担任公司的CEO。Bosie这样的创业型的公司,目前规模并不是很大,在这种情况下采用联席CEO的管理制度,是否适合不太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