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Q1财报 净现金流失58亿 Q2还有期待吗

    2023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的净现金流失了人民币58亿,净现金的储备量有了明显的降低,降低到了人民币247亿。一季度净现金的大幅度降低,主要是由于应付款大量减少,减少的额度达到人民币30亿。预计主要是由于促进供应链的配合度,使得付款周期有所降低,从而导致了净现金出现了大幅度的流失。

    小鹏Q1财报
    小鹏Q1财报

    小鹏汽车于5月24日晚间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财报,2023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的净亏损值达到人民币23.4亿,上一年度同时切公司的净亏损值是人民币17亿,市场预期的净亏损额达到人民币21:07。2023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的营收额是人民币40.3亿,同比下降了45.9个百分点,市场预期的营收值是人民币42.2亿。一季度小鹏汽车的毛利率是1.7%,与去年同一时期的毛利率12.2%相比,有了大幅度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