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160亿出售江浙沪20个万达广场 最新回应 系不实消息

    市场传言目前万达正在考虑将江苏,上海,浙江的大约20家购物中心出售,其目的就是进行资金的回笼,所出售的每一个购物中心的价值大约在7--8亿元之间。万达集团于5月25日早晨对网传消息进行了回应,表示网传的以160亿的价格出售20个万达广场的信息为不实消息。

    王健林160亿出售江浙沪20个万达广场
    王健林160亿出售江浙沪20个万达广场

    万达的债务问题近期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通过公开的数据可以看出万达集团和相同的实控人,今年到期的境内债券本金大约是人民币41.63亿,需要偿还的利息大约是人民币7.14亿。王健林于4月21日在万达集团的总部召开了高管会议,在会议上曾经坦言,万达商管板块内部确实出现了资金紧张的问题。王健林在会议上还做出了决策,会暂停对商管板块旗下部分商业项目银行的中长期贷款的本息暂停兑付,这些贷款此前每年都需要按照比例偿还一部分本金。万达集团表示将会将所有的能够动用的资金全部拿出来,以保证今年所要到期的所有公开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