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投资本拟出清所持锦泰财险20%股权 底价3.53亿元 22000万股

    国投资本于5月25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锦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22,000万股股份,在总股本中所占的比例是20%,转让的底价是人民币3.53亿。

    国投资本拟出清所持锦泰财险20%股权
    国投资本拟出清所持锦泰财险20%股权

    国投资本的业务覆盖范围包括信托,证券期货,公募基金等多个金融领域,是一家比较拥有优势的上市金融控股公司,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包括国投资本控股,安信证券,安信服务,安信资管等公司,同时还在锦泰保险,国彤创丰,国投财务和安信基金等公司参股。委托管理渤海银行,中投保和国投融资租赁。

    锦泰财险于5月24日发布公告表示,如果公司此次股权的挂牌转让能够实施,国投资本将不会再拥有锦泰财险的股份。国投资本此次进行股份转让,并不影响锦泰财险的实际控股人和公司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