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力研究领域 原天风副所长杨诚笑加盟五矿 任研究所所长

    天风证券研究所原来的副所长杨诚笑已经正式加盟五矿证券,担任五矿证券研究所所长。中证协的官网资料中显示2023年3月7日杨诚笑在天丰证券正式办理了离职登记,执业机构在5月15日变更成为五矿证券。

    发力研究领域
    发力研究领域

    杨诚笑曾经8次在新财富榜上上榜成为最佳分析师,在从天风证券离职之前,除了担任天风证券副所长之外,还担任材料和金属的首席分析师。

    近期五矿证券在研究领域明显进行不断的发力。5月23日曾经发布英雄,向社会公开招募行业的分析师,并且同时发布了包括新能源,新材料,宏观策略金融等4个行业首席在内的分析师岗位需求达到12个。

    五矿证券目前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官网资料中显示完成职业岗位登记的证券投资咨询师一共有10个,其中包括杨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