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证监会与新加坡金管局就拓展ETF互通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证监会于2023年5月19日与新加坡金管局在北京在北京举行了中新证券期货监管第7届圆桌会,会议就拓展ETF互通合作,加强监管人员交流,加强期货衍生品的合作等资本市场的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证监会与新加坡金管局就拓展ETF互通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证监会与新加坡金管局就拓展ETF互通合作达成共识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证监会的副主席方星海,以及新加坡金管局副行长和恒心,二人在圆桌会议上发表致辞。中新双方回顾了中新两国的领导人在两国金融等领域进行全面创新合作方面的共识。就双方在资本市场上最新的监管实践和监管动态,以及ETF互通合作方面的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索。此次会议,两国在进行ETF互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重要的共识,为两国构建全方位的具有高质量的前瞻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助力。中国证监会的副主席和新加坡经管局的副行长还见证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新加坡交易所签署了ETF互通合作专项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