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增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定增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它指的是上市公司向符合条件的少数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行为,很多企业会通过定增来提升其资产价值。那么,定增一般需要多长时间?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吧。

    定向增发相关信息
    定向增发相关信息

    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在收到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中国证监会从受理申请文件到做出决定的期限为3个月,自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之日起,上市公司应在6个月内完成增发。如果超过6个月,批准文件无效,需要重新申请批准。

    定向增发是增发的一种。向有限数目的资深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发行债券或股票等投资产品。有时也称“定向募集”或“私募”。发行价格由参与增发的投资者竞价决定。发行程序与公开增发相比较为灵活。一般认为,该融资方式较适合融资规模不大、信息不对称程度较高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