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季报 营收9.9亿同比增34% 首次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2023年第一季度知乎的营业收入是人民币9.94亿,折合成美元是1.45。与2022年的同时期相比,增加了33.8%。

    首次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首次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2023年第一季度知乎平均月活跃的用户达到了1.02亿,平均每个月新增的订阅会员达到1,490万人,与2022年同一时期相比,增加了116%。

    知乎的董事长中原表示,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的表现非常强,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亏损也有了大幅度的收窄。第1季度期间公司采用了多元化的内容形式,同时将消费场景不断的进行丰富使得用户人数的增长速度大幅度加快。仅3月的平均活跃度就超过了1.1亿人。知乎将社群的用户覆盖率进行了扩大,并且通过产业价值链将知乎的服务进行了深化。因此知乎所获得的付费会员的数量创造了历史的新高。知乎在职业培训方面的收入也实现了快速持续的增长。知乎第1季度的经营现金流量达到人民币5,990万,是自公司首次公开发售以来第1次获得了,正向经营现金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