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股市大跌 沪指3200点不稳了 外资两天砸盘120亿 具体情况

    全球股市出现大跌,沪指甚至下跌到3200点。上证指数的跌幅达到了1.2%,创业板指数的跌幅达到0.3%。两市的成交额出现了小幅的放量只有0.8万亿。北向资金净卖出值达到44.82亿,两天连续静脉出量超过了120亿。

    具体情况
    具体情况

    美股三大指数昨晚全部收跌道琼斯指数的跌幅达到0.69%,纳斯达克指数的跌幅达到1.2%,标普500的跌幅达到1.12%。美国的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直线攀升,攀到了3.7%。

    欧洲股市今日开盘也出现了大跌一方面的原因是近期欧洲股市积累了比较大的涨幅,需要进行技术性的回调。另一方面是由于美债违约所带来的风险,日本股市在突破了31,000点之后连续两天出进行回调,A股在这一波走在了最前头。

    市场对地方债存在风险的担忧持续发酵。彭博社发布了一篇有关于中国地方债情况的报告。昆明专家的城投纪要也在网络不断刷屏。使得A股相关板块出现了大跌的情况。地产金融基建等权重板块,昨天全部大跌。A股今日的早盘相关板块再次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