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赢了 其他国家在美国的资本比美国海外资本损失更大

    其他地区和国家在美国投放的资本累积数值2021年时达到了531,897亿美元,2022年下滑到了477,972亿美元,累计损失的数量为5.39万亿美元。美国的海外资产减少的数量是3.385万亿美元,负债率降低了,5.39万亿美元。两项数据相比较,美国人在这场对弈中赢了。

    其他国家在美国的资本比美国海外资本损失更大
    其他国家在美国的资本比美国海外资本损失更大

    美国商务部认为美国负债减少的原因是由于美国的股价出现了下跌,其他国家和地区所持有的美国股票的市值有所减少。

    整个世界在财务的眼里是由负债和资产组成的。任何对于自己来说是资产的事物,对于别人来说就是负债。美国认为,美国的所有企业机构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资产都属于美国的资产,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在美国的投资则属于美国的负债。如果如果在进行资产管理时经营的,不是本来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多收益的资产不仅不能够带来利益,反而会成为不良的资产,很有可能会向负债的方向进行转变。